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第十届职工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在我市开幕
2022-07-29 07:54

7月27日下午,杭州市第十届职工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寿昌镇)开幕,来自杭州各区县(市)和部分行业代表共20支参赛队(29支小队)、87名队员参赛。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卫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出席开幕式。

吕建月在致辞时表示,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先后举办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17℃马拉松比赛等重大赛事,建德市总工会也紧紧围绕创新“文化力”、凝聚“职工力”,开展了一系列赛事活动。希望全体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裁判公正、服务热情,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氛围。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队员立即投入赛场,按照赛程开启首轮博弈,整个比赛将持续到7月29日上午。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