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来我市考察农业产业
2022-08-01 07:54

7月29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委副书记郑军带队来我市,就农业产业开展考察,东乡区政协副主席乐华及我市领导方华、郑志华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大同镇,实地踏看了西乡草莓园、水稻育秧中心以及农创客中心,详细了解草莓产量和销售、育秧中心育种和设备运行以及特色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

在洋溪街道跨境电商产业园,考察团通过走现场、听介绍、问发展,全面考察了解我市在跨境电商、农村电商、数字生活新服务、内外贸一体化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在杨村桥绪塘村,考察团详细了解草莓“标准地”建设情况以及草莓立体种植技术、悬挂可升降式空中草莓滴灌栽培技术,询问草莓种苗、草莓盆栽等市场销售情况。

东乡区考察团表示,建德良好的生态环境让他们印象深刻,他们将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借鉴好建德经验,仔细研究、取长补短,切实推动东乡区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