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青雁归巢建德籍学子工作站站长交流活动
2022-08-01 07:56

日前,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团市委主办的“青雁归巢,梅城筑梦”建德籍学子工作站站长座谈会召开。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推动我市高校学子工作站持续发展,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热爱家乡、感恩家乡、回报家乡,激发高校青年学子返乡创业就业的热情。

今年以来,团市委以建德籍在外高校就读青年学子为主体,依托省内外高等院校建立了36所高校学子工作站,为建德在外就读高校的学子提供了一个日常沟通联络、信息发布的平台。通过为建德籍学子开展一系列学业帮扶、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活动,帮助建德籍青年学子拓展发展空间,创造更多互动交流机会,更好地融入家乡发展。

座谈会上,来自省内外部分高校的建德籍学子工作站的站长作了交流发言,进一步畅通了青年人才与家乡的联系渠道。

下一步,团市委也将定期发布家乡建设动态和人才政策信息,加强与建德籍学子的沟通交流,加深学子对家乡的了解,激发建德籍人才回乡创新创业、兴业就业的热情。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