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8-01 08:01

为进一步提高兵员征集质量,高标准完成下半年征兵工作,7月30日,我市召开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陈文岳,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信超,市人武部部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易卓南出席会议。

会前,陈文岳实地走访了征兵现场,了解征兵工作开展、报名人数、体检项目规范等情况,并与应征青年进行交流。

推进会上,易卓南就我市上半年征兵工作形势作简要分析,并就下半年征兵工作作具体部署。陈文岳指出,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关键。各乡镇(街道)要充分重视,要加大保障力度、开展比拼,发挥自身特色优势,集中精力加强征兵工作落实;要分清主次,确保工作重心向征集重点聚焦,完成上级交办任务;要抓紧时间,深入摸排,掌握预征对象动态,提高报名应征青年质量,做到应检尽检、应征尽征。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