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浙江省文化礼堂美丽乡村运动会首场活动启动仪式将于8月5日拉开序幕
2022-08-01 09:00

8月5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农业农村局、浙江省广电集团主办,由建德市委宣传部、建德市文广旅体局、建德市农业农村局、建德市融媒体中心、钦堂乡人民政府承办的“浙江省文化礼堂美丽乡村运动会首场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建德市钦堂乡葛塘村文化礼堂举行。

本次农村文化礼堂美丽乡村运动会设协力竞走、农田障碍跑、插秧割稻、粮食大丰收等比赛项目。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是以农村文化礼堂为载体,推动文化体育与美丽农村建设相融合、全民健身与健康相融合的有益尝试,旨在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增强农民群众身体素质,促进交流沟通,提高农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搭建起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

(通讯员 朱飞)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