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政务信息半年总结会暨业务培训
2022-08-02 08:19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务信息工作水平,提升政务信息员队伍业务能力,日前,我市举行全市政务信息半年总结会暨业务培训。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政务信息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并进行上报政务信息业务培训。市农业农村局、梅城镇、生态环境建德分局、下涯镇、市经信局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邀请杭州市府办信息处胡颐作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提升信息敏感度,不断开创政务信息工作新局面。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拓宽思路、大胆实践,推动信息工作制度变革、流程变革、质量变革,提高政务信息“含金量”。要增强信息的敏感性,瞄准热点、难点、焦点,紧盯紧急性、时效性强的信息点,形成有价值的专题信息。要提升工作的实效性,树立品质意识,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拓宽信息渠道,提高信息质量,不断拓展政务信息服务中心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通讯员 许佳)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