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凉资源”变“热经济” 漂流景区人气火爆
2022-08-03 09:02

炎炎夏日,寿昌镇卧龙峡漂流迎来客流高峰,各地游客纷至沓来,体验清凉的消暑之旅,享受漂流、戏水的乐趣。

日前,记者在卧龙峡漂流看到,各路段都有不少游客穿戴救生装备,依次乘坐漂流艇,还有不少游客正在“打水仗”,享受夏日乐趣。外地游客邱燕萍兴奋地说:“整个流程下来,玩得特别开心,我们打算下一次带着朋友们再来体验一次,而且我们几个朋友都说要把家属都带上。”另一名外地游客吴佳理也认为,整体感觉特别的清爽,也特别刺激。

据了解,卧龙峡漂流包括山泉峡谷生态漂流和玻璃水滑道。玻璃水滑道全长约1公里,最大落差100米,采用S型设计。山泉峡谷生态漂流溪谷长达3.3公里,溪流落差达175米多。目前,卧龙峡漂流游客日均接待量为周末2000人左右,非周末为1000人左右。

卧龙峡漂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小利表示,下一步,公司准备提升景区设施,争取“十一”期间儿童乐园和露营基地能够对游客开放。

(记者 许奇平)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