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郎华民:永葆军人本色 立足岗位再创新功
2022-08-03 09:03

一朝入伍,军魂入骨。无论是身着戎装保家卫国,还是脱下军装为民服务,退役军人、市强盛民用爆破器材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郎华民始终发扬在部队时的艰苦奋斗精神,用满腔热血回报社会。

郎华民,1996年12月入伍,16年的军旅生涯,他从一名普通士兵成长为一个四期的老班长。2012年12月,离开部队后的他参与到地方建设中,轮转多个岗位后,他在2019年来到市强盛民用爆破器材经营有限公司任职。到新岗位以后,他积极向周围同事学习,努力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进入公司以后,他始终永葆军人本色,积极向老员工们学习,很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也很快取得相关专业资质证书,而且对工作认真仔细负责。”市强盛民用爆破器材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志泉这样评价郎华民。

从军营到地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精神。作为一名企业党员干部,郎华民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带领企业员工做好为人民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声“到”、一生“到”,展示了退役军人的价值和风采。郎华民表示:“感谢组织对我前期工作的认可,下步我会继续把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继承发扬好,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干好自己的工作,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