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联会第二届理事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22-08-12 08:49

昨日下午,建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市新联会)举行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市新联会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和举措。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建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新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郑泽挥向当选的新一届市新联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市新联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统战工作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致力于加强新阶层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厚植政治、思想、理论、情感“四个认同”,最大程度地凝聚人心;致力于鼓励新阶层人士爱国敬业、创新创业,最大限度地展示作为;致力于引导新阶层人士立足岗位建功,履行社会责任,最大范围地贡献力量。市新联会已成为新阶层人士同心筑梦的家园、广泛联谊的渠道和作用发挥的舞台。市新联会要准确把握历史方位,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常态化;纵深推进实践创新,实施统战阵地建设精品化;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推进履职参政能力现代化;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进新联会组织运行规范化。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