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刘嫔珺来我市调研村集体增收工作
2022-08-12 08:50

8月11日,杭州市副市长刘嫔珺带队来我市调研村集体增收工作。副市长方华陪同调研。

在杨村桥镇岭源村,刘嫔珺看望慰问了低收入困难农户,为低收入农户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与低收入农户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相关部门单位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渡过生活难关。

随后,刘嫔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及当前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

刘嫔珺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市村集体增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做好村集体增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力做优做强建德草莓产业,进一步推进品牌打造、技术创新和产销对接,加强与省、杭州市农科院合作,着力解决各类技术瓶颈,强化草莓品控管理和标准化建设,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延伸草莓产业链,抢占行业制高点。要做好重点项目统筹协调,加强系统谋划,通过整合涉农资金、集聚优势资源,提升农业发展质效,推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要坚持走品质化路子,在提档增效上下功夫,提升项目技术含量,增加产品附加值,切实提高农业产业效益。要拉高标杆,坚持高起点打造、高标准成型,夯实各类举措,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