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召开
2022-08-15 07:57

8月12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召开,总结上半年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全市见义勇为事迹6起,其中扑救山火1起、住宅生活区变压器着火1起、高速公路上行驶小货车货物燃烧1起以及勇救落水者3起5人(其中妇女1名、学生4名),表彰奖励6起8名见义勇为行为人员。对照年初理事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各项工作开展有序,上半年的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下半年将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总要求,进一步抓好全市见义勇为事迹宣传、人员表彰和基金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尤其是根据浙江省新出台的见义勇为人员及时慰问补助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和浙江省多部联合出台的关爱困难见义勇为人员的有关要求,努力帮助见义勇为困难人员,解决其生活保障等实际问题。

(记者 邓林 实习生 周俊轩)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