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教体组专题调研我市非学科类培训工作
2022-08-15 07:58

8月12日上午,市政协教体组专题调研我市“双减”背景下非学科类培训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参加调研。

市政协教体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大风车艺术培训学校、德伽美术培训学校和博凯跆拳道学校,查看信息公示栏、办学环境、硬件设施,详细了解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师资、培训内容、收费管理等相关情况。据了解,目前我市有非学科类培训机构137家,包括艺术类机构107家、体育类机构30家,其中有7家机构培训场地在学校、23家培训场地在校外。从业教师共290余名。

座谈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和市教育局就如何常态化、长效化抓好文化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日常管理、机构审批、业务指导和质量管理等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并就如何把非学科类培训融入校园展开讨论。

郑志华指出,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督导服务、加强宣传配合、提升办学质效,高度重视“双减”和非学科类培训治理工作,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