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有礼·德润建德 钜元建设捐资助学32人
2022-08-15 07:59

8月12日,团市委、民进建德市委会举行“爱满民进、同心筑梦”浙江钜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助学捐赠仪式。副市长李俊、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出席助学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受助学生和家长畅谈了各自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受助感受。随后市领导向受助学生和家长发放助学金。此次受资助学生达32人,其中往届生18名、新结对14名,现场共发放助学金16万元。

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秉承“以仁爱为本,解困者之忧,尽社会之责,行天下之善”的理念,从2010年开始,每年资助困难大学生,至今已累计资助200人次、资助金额100余万元。

李俊对浙江钜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接受资助的学生们珍惜社会各界的关爱,享受学习的美好时光,努力成才,报效祖国。也希望外出学习的学子们能够学成归来、回报家乡,为我市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作出积极贡献。同时,李俊希望相关部门(单位)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倡导新风尚,在全社会营造“扶贫济困、筑梦铸人”的良好氛围。

(记者 周杨)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