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建德水上运动嘉年华活动清凉开启
2022-08-15 08:03

8月13日晚, 2022建德水上运动嘉年华活动在杨村桥镇十里埠黄金水岸国际滨水公园清凉开启,这也是第二十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之一。市领导程星火、徐拥军、郑志华参加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杭州市全民健身协会会长曹亚宁为建德市十里埠黄金水岸国际滨水公园授牌“杭州市全民健身最佳打卡地”,再次凸显了“宜居建德”城市品牌形象。随后,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杨村桥镇签订了“钱塘江诗路游”游览线路运营合作战略协议,并发布了相关旅游优惠政策。

早在宋朝,杨村桥十里埠就是“千帆隐隐,百车辚辚”市井繁华的水陆大埠。如今,这里是风景秀丽、魅力四射的“黄金水岸”,乐队演出、灯光秀、陆地水上表演等节目令人目不暇接,一旁的露营、房车、游艇、酒吧、潮流夜市等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全新亮相的十里埠黄金水岸国际滨水公园或将成为杨村桥又一文旅新地标。

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市水上运动文化和旅游新业态,进一步增强了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与发展,促进文化旅游和商贸交流,也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对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