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赴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2022-08-18 08:45

8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一行来到梅城镇宝华洲社区,走进梅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人大代表身份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听取大家对经济社会发展中一些具体议题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市领导吕建月、何瑞洪参加活动。

代表联络站内,富永伟一行与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亲切交流,倾听大家所思所想所盼。3名基层人大代表和3名群众代表分别围绕洋尾片农村饮用水困难、加快项目申报推进经济稳进提质、推进千鹤妇女精神品牌建设、复建严州府衙、推进梅城古镇交通出行基础设施建设、梅城农贸市场选址等问题,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针对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富永伟边听边记,与代表、群众共同探讨解决办法,要求梅城镇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及时答复群众。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富永伟指出,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具体且有针对性,对我们开展和改进下一步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永葆为民服务初心,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梅城镇和相关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心,做好研究分析和归纳总结,能够解决的问题要抓紧给予解决,不能短时间内解决和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反馈,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

富永伟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的重要阵地,是更好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吸纳民意的重要平台,也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要建好、用好这一平台,通过代表联络站这座“连心桥”,把群众诉求反映上来、汇集起来,转化为改善民生、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让民生实事真正办在群众心坎上,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