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2022-08-18 08:53

8月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林天宁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和小微企业园区负责人、运输单位负责人、专业人士、人大代表等从各自工作角度,对《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具体条文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我市有关部门还提供了重点调研问题的书面意见。

林天宁对建德支持省人大立法相关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立法调研是提高立法质量的重要保障,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有针对性,进一步提高了立法质量和效率。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建议,对条例进行补充完善,增强条例的可执行性和可操作性。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