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复兴助学”再助95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2022-08-19 08:24

8月18日上午,我市复兴学子第十七季助学捐助仪式举行,共捐助9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38万余元。副市长李俊,杭州复兴建设集团、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碧桂园集团浙江大区品牌、浙江自贸区惠行能源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代表参加捐助仪式。

“复兴学子”助学项目是由杭州市慈善总会、杭州电视台和杭州复兴建设集团等单位共同发起,爱心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捐资,帮助建德、淳安等地“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的慈善助学项目,已成为推动我市慈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助学品牌。自2006年以来,该项目已开展17季,资助我市448名学子共计534万余元。

仪式上,李俊向爱心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寄语学子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早日达到梦想的彼岸;勤学不辍、奋发图强,为开启人生的精彩篇章打下扎实基础。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将爱的接力棒继续传递,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回馈社会。

(记者 陈海燕 通讯员 赵卫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