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新崛起 市旅游协会成立 开启全域旅游新篇章
2022-08-22 08:11

为深入实施“文旅活市”战略,推动全市全域旅游发展,8月19日上午,建德市旅游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副市长袁思明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和93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建德市旅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通过了机构组成人员名单。随后,市旅游协会组织召开第一届代表大会,新当选的市旅游协会会长作表态发言,杭州市旅游协会有关负责人致贺辞,市领导分别为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授牌。市旅游协会与梅城镇、寿昌镇、乾潭镇、大同镇、大慈岩镇、三都镇签署旅游共富战略合作协议。

袁思明在致辞中指出,市旅游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府帮手,在搞好行业自律的同时,推动各行业与旅游产业的互动,引领旅游产业向高品位、有活力的方向发展,使各行业利益、企业利益、社会效应和谐统一;要切实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履行好服务职能,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的渠道,共建共赢,促进会员单位持续健康发展,为建德旅游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添砖加瓦。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