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礼赞最美医师 建设更高水平健康建德
2022-08-22 08:11

8月19日下午,市卫健系统举行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表彰2022年度建德市“最美医师”,进行“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主题宣讲,向全市奋战在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一线和疫情防控一线的1757名医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出席活动并为“最美医师”颁奖。

程星火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正是全市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重要时期,也是全力以赴守好疫情防控阵地的关键阶段,全市卫健系统要彰显职责使命和实干担当,以更加精湛的医术、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有力的保障,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促进人民生命健康,共创高水平“健康建德”的美好未来。

程星火指出,要时刻不忘医者初心,坚持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技术能力,以扎实的医疗基础、良好的服务质量、规范的诊疗行为,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要扛起为民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破解医疗资源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以及医疗服务能力高峰不高、基层不强等问题,聚力推进县级强院改革攻坚、县域医共体改革发展提档升级,以更加认真负责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民生无小事的职责和使命。要树立职业形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守底线,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把个人追求融入“健康建德”的建设之中,不断锤炼医技医术,涵养医德医风,努力为建德百姓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