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08-22 08:12

8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平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6次(扩大)会议,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喜生,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岳炎、姜建生、刘国金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杭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和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紧紧抓住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确定的新冠肺炎防控政策举措,保证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功能有序运转。同时,要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用好政策性银行新增信贷和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基金。要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强化粮食安全保障。要保持金融市场总体稳定,严厉打击金融犯罪。要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要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着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会议强调,人大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思细悟,努力提升自身本领,要以更专业的视角,更认真的态度做好人大工作,积极做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要加强实践,年轻干部要敢想敢干,干事有理有据。要律己修身,廉洁自律,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创造性,价值性,在工作中增强获得感成就感。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