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开展“稳进提质”助企走访活动
2022-08-26 08:26

稳外贸是稳增长的重要支撑。8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洋溪街道、乾潭镇等地开展“稳进提质”助企走访活动,为企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副市长袁思明参加活动。

洋溪街道的宏都家纺是我市家用纺织品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品牌“宏都”系浙江省著名商标,“凯梦娜”为浙江省出口名牌。富永伟一行走厂区、进展厅,全面考察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企业发展规划、跨境电商业务开展及国内市场直播带货业务等情况。富永伟在座谈交流时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许多外向型企业发展现状不容客观。宏都家纺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深耕主业,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发展成绩值得肯定。希望企业秉持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坚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开辟国内市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努力做大做强。

乾潭镇的斐凌工具一直致力于螺钉旋具、内六角扳手、警示带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我市工具五金行业的龙头企业。去年年初,斐凌工具在泰国的分工厂正式建成投产,企业市场竞争力也有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健增长。富永伟在座谈时充分肯定了企业前一阶段发展成绩,并就企业有序用电等工作现场研判,他勉励企业在当前形势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富永伟要求政府部门针对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样位于乾潭镇的安伴汽车是一家专注于电缆夹、充气泵、应急组套、应急启动电源等生产的汽车安全急救技术及应急用品研发制造商,厂区6S管理标语随处可见,工厂人车分流划线规范,车间生产组织管理有序。富永伟一行走现场、看生产、观展厅,全面考察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有关情况,并围绕企业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现场办公。富永伟说,技术是产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企业要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提高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水平,有效提升生产规模,降低生产成本,同时要专注于产品认证和体系化建设,努力以企业的实干实效实绩绘就“宜居建德”新图景。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