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撤县设市30周年主题展即将撤展
2022-08-29 08:27

“幸福宜居共富裕 三十而立再出发”建德撤县设市30周年主题展于6月6日在市博物馆开展,两个多月时间里,不少市民游客前往参观打卡,共接待参观者近三万人次。展览将于8月31日撤展,还未观展的市民朋友请抓紧时间参观。

主题展设在市博物馆一楼,总面积超1000平方米,包含图片展区、时光隧道、时光照相馆、旧闻重温区、大事记、荣誉墙、百姓群众老照片等展区。展区内陈设了撤县设市三十年间的许多老物件,勾起了不少市民的回忆。市民邱莲说:“这个展览很有意义,把生活变迁都展现出来了,很多小时候的东西都在这里留存着,平时没事的时候都会过来看看。”

展览时间正值暑期,也迎来了许多学生前往参观学习。展馆入口处的全息投影展示着建德从绿皮火车时代到高铁时代、从浙西农业大县到全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的发展史。展馆内同时设置了打卡互动模块,市民可通过现场互动体验和游戏的方式,饱览建德山水风光和城乡新貌。

整个主题展生动记录了撤县设市三十年来建德翻天覆地的巨变和人民拼命实干、砥砺前行的奋斗足迹,生动展示了我市综合实力持续跃升,城乡面貌脱胎换骨,人民生活极大改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的过程。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