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大中修工程即将完工
2022-08-29 08:27

日前,记者获悉,320国道大中修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7%,正朝着全面竣工目标冲刺。

连日来,在320国道大中修工程下涯桥危桥加固项目施工现场,公路养护工人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路面施工和桥下施工。为预防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确保道路施工顺利进行,路面实行单向通行。

据浙江百航建设有限公司建德国省道危桥加固施工项目经理翁一帆介绍,该项目部负责的三座危桥改造工程已于7月3日开工,计划工期90天。下涯桥危桥加固项目下一步工作是混凝土路面基层铺设,预计三座危桥改造整体工期在9月中旬结束。

据悉,320国道大中修工程是2022年建德市普通国省道大中修工程之一。2022年建德市普通国省道大中修工程于5月10日开工建设,大中修工程共计20.996公里,涉及320国道、305省道、210省道三条线路,其中320国道计划逐段大中修9.883公里。在做好路面日常保洁的基础上,坚持“见坑就补、见缝就灌”,及时发现并安排处置路面坑洞、车辙、裂缝等常见病害,保持优良的路况水平。

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市公路与运输发展中心结合夏季养护工作特点,全面抓好夏季公路养护工作,全力打造优质公路通行环境。同时,施工单位为公路养护工人准备了防暑药品物资,并科学调整施工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施工。

据市公路与运输发展中心工程科320国道项目负责人于国生介绍,320国道大中修工程从桐庐与建德交界处至建德与会泽里交界处,总投资2793万元,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7%。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