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动员大会
2022-09-02 08:19

9月1日,我市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动员大会,落实各成员单位及乡镇(街道)工作职责,部署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我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目前推进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陈文岳讲话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入户调查工作,抓实抓全调查数据,真实客观反映城乡收支状况是当前我市住户调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把握发展形势,明确工作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样本落实到位、调查辅导到位、住户记账记全,用准确可靠的数据反映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真实水平,有力保障今后五年全市住户调查数据真实准确。

陈文岳强调,住户调查是一项重要民生调查,是反映城乡居民收入、消费、教育、医疗、住房、社会保障和生产经营活动的重要民生统计调查,必须精心组织实施,统筹协调推进。各乡镇(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好责任,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利用报刊、广播、电视、微信、微博等媒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市民群众树立为国记账、为民理财的理念,尽力争取调查户的理解和配合,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样本轮换工作。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