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专题调研建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情况
2022-09-02 08:21

9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浙江建德抽水蓄能电站指挥部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政协二级巡视员、浙江建德抽水蓄能电站指挥部总指挥吴铁民参加调研。

浙江建德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容量240万千瓦,为华东地区迄今为止装机规模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计划于今年开工建设。调研座谈会上,浙江建德抽水蓄能电站指挥部、浙江建德协鑫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当前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有关情况,市发改局、梅城镇、市公安局、市府办、市委办相关负责人依次作交流发言。

富永伟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浙江建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站址地理位置优越、地形地质条件好、对外交通便利,是我市当前的重点(大)项目之一,也是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自30年前首次选点以来,经过历届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目前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前期工作成绩令人欢欣鼓舞。

就下一步项目建设推进相关工作,富永伟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聚力全面开工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冲刺;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定期分析研判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攻坚克难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倒排工期,明确任务,挂图作战,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强化工作力量、政策、资金、程序和作风保障,全力推动浙江建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