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一期二区块工程顺利推进
2022-09-05 08:19

近日,记者获悉,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一期二区块工程正顺利推进,预计明年年底竣工验收。

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一期二区块工程位于梅城镇龙溪村。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三台塔吊正在运输砖块、砂浆等施工材料;挖掘机正挥舞着机械臂,清理场地土方;远处,空压机轰鸣着正在凿除桩头,施工人员在进行土方开挖、粉刷层板等基础工作。整个施工现场通过设置遮阳伞、连接电风扇、安装空调机、配备防暑物资等举措,战高温、保安全、推进度,为项目稳步建设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工程概算总投资33029.53万元,工程用地面积21994平方米,共建设10幢住宅楼、564套安置房,其中包括1幢多层住宅楼、1幢小高层住宅楼、8幢高层住宅楼。该工程总建筑面积89533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3633平方米,地下室面积25900平方米。

据悉,该工程以“古城新韵、城市更新、分期设置”为设计理念,融入白墙黛瓦、小桥流水等建筑元素,以现代化的形式展现江南意蕴、体现江南婉约气质。同时,该工程建筑保留本地块原有宿舍建筑的细节,与梅城千年古府的复古建筑风格一脉相承,于细节之处尽显徽派建筑特色。

为了让安置户住有所居、住有宜居,施工单位一手抓质量、一手抓工期,做好项目精细化管理和品质管控,努力打造精品安置房,力争让百姓住上“放心房”和“满意房”,为安置户们营造推窗见绿、出门入园、移步皆景的宜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