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带队督查重大投资项目
2022-09-07 08:36

9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专题督查重大投资项目,了解项目进展,研究解决问题,明确各方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王新锋一行首先实地督查了桐溪大桥项目。桐溪大桥项目位于我市境内三江口交汇处,为规划S311省道建德境内的重要组成部分,主线全长1.9公里。该项目设两座大桥,共925米,其中跨越兰江的桐溪大桥全长745米,浦后大桥180米。王新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安全、规范、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王新锋一行来到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小二期),该工程位于梅城镇龙溪村,工程用地面积21994平方米,共10幢住宅楼及沿街配套用房,包含安置房564套,概算总投资33029.53万元。截至目前,项目完成临时设施搭设、土方开挖及边坡围护和桩基工程,塔吊已经进场安装。王新锋指出,要合理规划周边配套设施,同时注重安全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居民能够早日入住。

王新锋一行还来到了桥东至洋安及桥南区块雨污管网提升工程碧江花苑小区段。王新锋肯定了该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亮点成绩和经验做法,并指出,雨污管网提升工作事关生态改善和民生福祉,要借助提升工程,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管网信息系统。相关部门要协同推进,统筹实施管网改造整治,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做好施工标准化管理,确保百姓的正常出行。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