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西省浮梁县政协来我市调研
2022-09-07 08:37

9月6日上午,江西省浮梁县政协主席陈国清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通航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俞伟,副主席钱晓华陪同调研。

我市以航空小镇为通航产业发展的主平台,以“通航产业浙江样板、国家级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国际知名航空休闲旅游目的地”为发展定位,打造集通航制造、通航服务和通航旅游于一体的通航全产业链,实现通航产业从无到有的精彩蝶变。

陈国清一行先后调研了航空小镇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新联航空科普中心和航空小镇展示厅,详细了解航空小镇概况、通航服务、通航旅游、通航制造、科普基地建设等情况,对我市通航产业发展表示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俞伟向陈国清一行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区位条件、产业发展等情况,双方还围绕通航产业发展所需资源要素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陈国清表示,建德通航产业的发展对浮梁县发展通航相关产业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建德之行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