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2022-09-07 22:02

9月7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副市长王伟、何瑞洪、李俊、方华、洛桑多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民政局汇报的《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一老一小”两项民生工作,充分利用建德的山水资源和文化底蕴,将养老产业打造成为实现共同富裕道路上的标志性成果;要将地产转型、农村资产盘活和养老服务发展相结合,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养老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强养老产业空间布局的研究,加快养老产业数字化管理和服务;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加快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民政局汇报的《关于调整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费用标准的通知》和《关于向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的通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住建局汇报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意见》。会议指出,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建筑企业知晓,确保政策及时兑现。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住建局汇报的《建德市城市道路挖掘管理规定》。会议指出,要加强统筹,从源头上管控整个城市道路挖掘工作;要规范审批,有计划地进行挖掘、施工;要加强审批后建设期的监管,做到施工文明规范、工程质量有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住建局汇报的《建德市拆迁安置房全生命周期管理实施意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住建局汇报的《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会议指出,要认真完善相关细节,确保政策合规,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经信局汇报的《2021年度建德市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结果》。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推进低效用地的激活和盘活;要确保评价过程公平公正,强化评价结果应用,同时不断优化评价体系。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规划资源局《关于三都镇共同富裕下山集聚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工作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数据资源服务中心汇报的《建德市2022年第二批政府投资信息化(数字化改革)项目建设计划》。会议指出,要加快推进落实,科学合理安排建设时序;要提高标准、建好项目,确保管用有效;要做好安全保障、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并适时对项目进行绩效评估。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第三届建德人大会集中签约项目方案》的汇报。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