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调研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建设工作
2022-09-07 22:08

9月7日上午,市政协专题调研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建德市牛宝贝托育班、建德心阳幼幼托育园、寿昌城中托幼一体化幼儿园和建德市妇幼保健院实训基地,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建设、教育资源分配等情况。

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局汇报了2022年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就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的日常管理、机构审批、业务指导和质量管理等相关工作展开讨论。市政协委员对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幼有所育”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下步要提高思想站位,正视短板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要合理规划布局,避免资源空置;要强化服务监管,加强指导服务,做好机构备案工作,积极开展从业人员培训;要加强安全保障,完善政策扶持,落实长效管理制度,全力推进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