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儿科学喂养知识多 专家帮解困
2012-09-16 21:29

“小孩体质不好,容易感冒,在日常的喂养中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孩子老是偏食,不喜欢吃蔬菜,该怎么办?”9月16日下午,一场有关小儿科学喂养的健康知识讲座在市机关会议中心进行,来自省、杭州市的儿科专家和营养学专家为家长们讲解了如何科学喂养宝宝,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同时和现场的听众进行互动,帮家长解答婴幼儿喂养中的难题和困惑。

接下来的几天,由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市计生协会、浙江电视台《健康百事通》栏目联合举办的小儿科学喂养健康讲座还将在我市其他乡镇(街道)举行,而这也是我市关爱母婴,促进“三优”,创建幸福家庭的一项重要活动。

当日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副院长、著名儿科专家俞惠民重点讲解了小儿科学喂养的三个方面,即科学的喂养方式应该适合于每个小儿各年龄段生长发育的特点;应该提供充足平衡的营养,各营养素的比例要合理;应考虑小儿心理、智能发育。来自省营养学会营养专家许宏斌给家长们分享了肠道健康的知识。(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