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二医院红十字会送医送药到大洋
2014-05-08 16:50

 

为隆重纪念第67个“5·8”世界红十字会日,5月8日上午,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在大洋镇卫生院开展,由市红十字会牵头,市二医院红十字会组织医疗队到大洋卫生院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此次市二医院红十字会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专门选派了内科、外科、肿瘤科、中医科、药剂科的技术骨干9人到大洋镇义诊。大洋镇红十字会陈主任提前通知了附近乡村的群众,得知市二医院的红十字会医疗队在大洋卫生院开展义诊,免费送医送药,附近的群众都互相转告,纷纷前来看病,咨询有关高血压、糖尿病、慢性肝炎和肺结核的预防知识及相关健康养生问题,对老百姓提出的问题,医疗队都耐心地一一做好解答,仅短短半天时间,先后为当地90多位群众进行了诊疗、测血压、医疗咨询和健康检查,并免费发放了三千余元的药品。(通讯员 周爱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