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随风游泳队2名“泳士”出征琼州海峡
2014-05-21 16:47

 5月21日下午,来自我市随风游泳队的蒋跃平和李文龙整装待发,他们将前往海南省海口市,和其他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泳爱好者一起劈波斩浪,横渡琼州海峡。2名“泳士”此次挑战琼州海峡之举也为建德体育史谱写了新篇章。

 
今年40出头的蒋跃平和李文龙都是游泳爱好者,但俩人都没有下海长距离游泳的经验,首次挑战琼州海峡,勇气可嘉。最先有横渡琼州海峡想法的是蒋跃平,早两年,蒋跃平就从媒体获悉了许多游泳爱好者克服重重困难,超越自我的横渡故事,生活在不同的天空下,却同样对游泳运动痴迷的他也萌生了横渡琼州海峡,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奇迹的梦想。自此,他便开始加倍训练体能,并和全国知名的游泳爱好者俱乐部——海口海牛俱乐部多次联系。2014年,蒋跃平和随风游泳队有“泳头”之称的李文龙有了共同目标,他们约定并肩作战,共创人生辉煌。

(右为蒋跃平 左为李文龙)

据了解,琼州海峡直线距离约25公里,横渡约需8—11小时,目前我国成功横渡琼州海峡的泳将有147人,此次活动由海口海牛俱乐部举办,届时会有来自全国各地11名游泳爱好者参加。蒋跃平和李文龙将于5月21日抵达海口市指定地点报道,22日在海口白沙滩试水,23日休整一日后,24日凌晨2时正式出发横渡琼州海峡。“在海里游泳,要克服气候、洋流等许多困难,前路未知,挑战自我无止境,即使这一次失败了,我也不会放弃继续挑战。”这一次,蒋跃平和李文龙两人信心满满,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两位游泳健将,静待佳音。

(记者 谢婷 范胜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