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14家乡镇卫生院可提供艾滋快速检测
2015-01-06 15:45

日前,经杭州市卫计委组织考核确认,我市14家乡镇卫生院成功创建艾滋病快速检测点,市民如有需要,可以前往快速检测点咨询检测。

这14家乡镇卫生院分别为梅城镇卫生院、寿昌镇卫生院、李家镇卫生院、更楼街道卫生院、杨村桥卫生院、下涯卫生院、大洋镇中心卫生院、乾潭镇中心卫生院、三都镇中心卫生院、莲花镇卫生院、大慈岩镇卫生院、航头镇卫生院、大同镇中心卫生院、钦堂乡卫生院。

据悉,检测点的主要职责是开展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工作,为自愿咨询检测人群、术前检查者、受血者、门诊就诊者等提供艾滋病病毒抗体快速检测工作。在程序上,如快速检测点检测结果为阳性,将送检样品到建德市疾控中心艾滋病筛查实验室,如再检测结果仍为阳性,则送检到杭州市疾控中心做确证检测。(通讯员 徐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