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癌症康复协会获省科普宣教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2015-01-07 10:53

日前,从市癌症康复协会得知,该协会获得了省癌症康复科普宣教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表彰了市癌症康复协会加强科普宣教,为科学抗癌群体康复作不懈的努力。

据介绍,我市的癌症病人大约超过5000人次,所以如何预防和控制癌症,已经是当今社会一个重要的研究课题。 关注民生, 关爱生命,关爱健康,关爱生活,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责任。2013年11月16日,建德市癌症康复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后,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上下一心,思进思变思发展,创业创新创一流,积极向上做好各项工作,勇跃参加第二十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和全国首届老年节等公益事业宣传活动,积极组织会员听取专家教授保健讲座。加深崇尚科学抗癌、群体康复的理念,顽强地与癌魔抗争。让更多的癌症患者得以康复,获得健康。一年多来,协会做了大量的好事、实事,工作扎实努力,成就出色喜人。得到许多康复者的好评。

还邀请浙江省防癌健康促进巡回宣讲公益活动专家、原省卫生厅副厅长、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省癌症康复会主委喻华芝和省癌症康复协会副会长郑燕,南方医科大学教授李欢录等专家来建德为我们会员进行健康讲座。会员们听后感觉颇深,初步懂得癌症目前发病率虽高,但可防可治并不可怕,懂得预防的重要性,懂得相信科学,早发现早治疗。由于大家的努力,协会的工作有了长足进步,将继续为我市癌症病人的康复工作做奉献。

张京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