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2个第一次造就全省第一名 市癌症康复协会再创佳绩
2015-04-09 15:50

前不久,市癌症康复协会以全省第一名的业绩,获得了浙江省癌症康复会颁发的2014年度浙江省癌症康复科普宣教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这块沉甸甸的奖牌是由协会工作中的12个第一次铸就的。

过去一年,市癌症康复协会思进、思变、思发展,创业、创新、创一流,坚持“以预防为主、康复为重点、会员为基础、面向全市癌症患者”的指导思想,秉承“不看小家看大家、不看当前看长远、不看财富看奉献、不看职业看精神”的协会精神,扎实开展工作,积极服务会员,成绩出色喜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市癌症康复协会工作2014年度实现了12个第一,争取到市财政第一次拨款,全体会员第一次免费体检,市有关部门第一次为协会捐款,外地单位(萧山区慈善总会)第一次为协会捐款,市领导(市人大常委会一副主任)第一次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协会工作,第一次集中发放困难会员慰问金(32人,每人800元),第一次召开历届协会老领导座谈会,省癌症康复会会长俞华芝第一次来协会调研,第一次在省癌症康复会半年工作会、年终总结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第一次实现协会工作站乡镇(街道)工作全覆盖,筹措善款第一次突破50万元,市四套班子领导首次同时参加协会2014年会。(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