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计生局主要领导调研寿昌计生工作
2015-04-23 15:23

4月14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局局长徐亚娟、党委书记王雪霖赴寿昌镇调研寿昌计划生育工作。寿昌镇镇长吕鹏云,分管副镇长刘建成参加调研会。

会上,寿昌镇镇长吕鹏云从计划生育主体指标执行情况;村级服务员队伍建设;工作创新举措等方面汇报寿昌镇近年来计划生育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目前亟待破解的几大难题。

听取汇报后,徐亚娟局长对于寿昌镇这些年来在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尤其是寿昌镇大刀阔斧地搞清查,摸清底子、夯实基础。她指出,卫生和计生两大机构虽已合并,但计划生育这一基本国策仍需抓好抓实,不能松懈。这对现在民间“二胎政策放开”的不实传言,在做好舆论导向同时,逐步转变工作机制,依靠各部门协作,破解计生工作抓手变弱的难题。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促进人口计生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