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创建卫生乡镇培训部署会议
2015-04-23 15:24

3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卫生乡镇培训部署会议,市农办、卫生计生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创建办、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等8家单位、洋溪街道、大同镇、乾潭镇、大慈岩镇、大洋镇、莲花镇、钦堂乡等7个参与创建的乡镇(街道)及辖区卫生院参与了此次会议。

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创建标准进行了细化分类,特别是改水改厕、生活垃圾处理、集镇农贸市场整治、健康文化普及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

2014年我市制定了《创建浙江省卫生乡镇(街道)三年行动计划》,当年有5个乡镇(街道)创建成功。创建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完善城乡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面貌和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和水平。下一步我市将对今年开展创建工作的7个乡镇(街道)开展更为系统全面的培训,并于6月底前迎接杭州市督导组的调研。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