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建德市2015年卫生计生系统工作会议
2015-04-23 15:25

3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2015年卫生计生系统工作会议。卫生计生局主要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及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管副职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院长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及各类先进,总结了2014年卫生计生的主要工作,提出了2015年宣传工作的思路。局党委书记王雪林就党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工作思路。徐亚娟局长做卫生和计生工作报告。她强调,2014年我们把握了机遇,也破解了难题;2015年则应围绕“一个导向,两项重点,三件实事,四项建设”,认清形势、凝聚合力、优势互补、管好队伍,再接再厉做好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

市疾控中心、市一院、乾谭卫生院负责人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和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