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便民义诊下基层 送医送药送健康
2015-05-12 14:40

 

5月11日上午,市一医院、市政协医卫组、民进市一医院支部在卫生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送医送药送健康”到大洋镇高垣村。

在义诊活动现场,针对村民的常见病、多发病,医疗队临时设立了内科、妇科和健康咨询台。前来看病的村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耐心地向村民询病情、咨病历、切脉博、量血压;工作人员细致地为村民提供健康咨询,指导用药,并免费发放药品和资料。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免费接待咨询和诊治人数200余人,发放资料300余份,免费发放常用药品价值3000余元。

大洋镇高垣村作为浙江大学与大洋镇合作居家养老项目的试点单位,此次下基层义诊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村民的健康素质,增强健康保护意识。医疗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能运用自己所学为基层百姓服务,让村民在自家门口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也会更多地参与此类义诊活动。(通讯员 陈金龙 周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