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奋战一线的“白衣天使”
2015-05-13 14:39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5月11日、12日,由副市长郑冰、市府办、市卫生计生局主要领导组成的慰问组,先后来到市一院、市二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四院、市妇保院、市中医院,看望慰问工作在医护一线的护士代表,向他们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向忙碌在岗位上的护士送上节日的问候及鲜花,并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创建“满意医院”,打造优质医疗服务,这些都与护士们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郑冰副市长鼓励护士要以南丁格尔为榜样,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

在市二院,慰问组与7名护士代表亲切座谈,关心护士的工作、生活。座谈会气氛轻松活泼,护士代表畅所欲言,对医院、医疗卫生建言献策。

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温暖了护士们的心,广大护理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为病人提供全程、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通讯员 洪意钧)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