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苏宾调研我市精神卫生工作
2015-05-22 09:18

5月19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苏宾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全体同志到我市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精神卫生工作情况。建德市人大副主任吕建月、市卫生计生局局长徐亚娟陪同调研。

徐苏宾一行到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现场走访,了解人员构成、福利待遇、机构运行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卫生计生局局长徐亚娟汇报了我市精神卫生工作情况。

  徐苏宾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肯定了建德市的精神卫生工作:网络实现全覆盖,投入基本得到保障,部门协作较为紧密。针对座谈会上反映的政府投入、队伍建设、场地利用等方面问题,徐苏宾指出要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网络、合理利用社会资源,营造各个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并强调将认真分析梳理座谈会的内容,把问题总结好,意见建议提准,为常委会开展专项评议和视察活动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