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5-05-22 15:48

5月22日上午,我省召开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计划生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总结交流我省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郑继伟参加会议。

会上,省卫生计生委负责人通报了2014年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据了解,2014年,全省人口计生工作顺应政策调整、机构改革等新形势,狠抓各项措施落实,整体工作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成绩斐然:组织领导加强,计划生育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统筹推进,单独两孩政策平稳实施,社会反响良好;探索管理服务创新,计划生育治理能力持续提高;突出家庭发展理念,计划生育民生政策不断完善;积极探索,攻坚克难,各项重点难点工作有序推进。

2015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要着重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内容:进一步争取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的重视,保障计划生育工作平稳推进;进一步加快卫生计生机构改革进程,稳定和加强基层计生网络队伍;进一步实施好单独两孩政策,研究完善相关政策;进一步抓好流动人口管理、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等重点难点工作;进一步抓好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工作;进一步推进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改革创新。

王辉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认真组织实施好单独两孩政策;努力提升出生人口素质;切实抓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的治理力度;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加强对计划生育工作的保障。

市领导吕建月、严凌云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