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功举办2015年基层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及比武活动
2015-06-23 16:31

2015年度由建德市卫生计生局主办、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基层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及比武于6月17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从6月17日上午8点半开始,为期一天,并特邀杭州市中医院楚佳梅博士和陈婷婷护士长以及我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汪建军院长和沈永进主任为我市30名中医师和乡村医师授课。本次培训授课内容主要是康复医学在临床中的应用、冬病夏治治疗痹证、耳压疗法临床中应用和脐疗法临床中应用结合,专家们以PPT形式讲学,结合各种器具现场演示,使学员们更易理解和记忆。同日下午1点30分开始比武活动,比武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操作考试,参赛人员分为乡村医生组和卫生院医生组。最后通过紧张的考核比赛,卫生院组前6名和乡村医生组前4名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0名。

此次的培训、比武均由杭州市中医院专家和我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亲自授课、监督操作与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此次培训和比武活动为我市基层中医适宜技术水平的提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