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妇幼资源整合意见征集会议
2015-07-15 17:38

为顺利做好我市妇幼资源整合工作,确保资源整合决策的科学性,7月9日,市卫生计生局先后赴梅城镇、寿昌镇。分区域、分批次召开梅城片、寿昌片妇幼资源整合意见征集会议召开意见征求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对妇幼资源整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府办、市委政法委、信访局、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市卫生计生局资源整合工作小组成员及梅城片、寿昌片乡镇人大主席、副书记、分管领导、两代表一委员、行政村(社区)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市二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王雪霖详细介绍了我市妇幼资源整合相关情况,向相关部门单位及参会代表充分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妇幼资源整合相关事宜一一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