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8月1日起,市二院、市三院不再收治产妇了,这是真的吗?
2015-08-04 20:49

根据市政府《建德市妇幼资源整合工作实施方案》(建政办函〔2015〕120号)文件精神,我市正式实施妇幼资源整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今年8月1日起,除抢救病人外,市二院、市三院妇产科院区不再收治产妇,不再新建《孕产妇保健卡》,暂停收治妇科病人。8月1日至8月10日期间,两家医院做好已住院的产妇、妇科病人的医疗护理,保障医疗安全。

二、在市计生指导站设立市妇保院产科院区,开放产科门诊和病房。地址位于新安江街道健康北路15号(市中医院后侧),计划9月上旬启用。在此之前,待产妇女可选择到市一院或市妇保院分娩。

市妇保院产科院区启用后,位于新安江街道健康南路41号的市妇幼保健院主要接收妇科门诊和住院病人。

三、市二院、市三院的妇科门诊继续保留,原由两家医院承担的孕产妇建卡工作分别由孕产妇常住地乡镇卫生院承担,孕28周以上产检工作由市一院、市妇保院承担。

四、待新市妇保院(位于洋溪街道洋安社区)正式启用,位于市计生指导站的“市妇幼保健院产科院区”将搬入新院。

咨询电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64723964;市妇幼保健院64796803。

建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5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