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4月10日省立同德医院21位专家来建德义诊
2016-04-05 10:29

4月10日,省立同德医院21位专家将来建德市中医院义诊。这次来建德义诊的省立同德医院的专家规模大、实力强、中医特色明显,有需要的患者4月10日前往市中医院门诊部各科室就诊,义诊时间一天,预约电话:15325714830,18072967857。

省立同德医院是浙江省卫生厅直属的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中西医结合三甲医院,2000年由原浙江省第二中医院、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浙江省精神卫生研究所重组而成。2016年3月,被评级机构评为全国中医医院百强前位。

这次来建德义诊的21位专家中,多位医师在本专业内有一定影响力,如中医肿瘤科主任、博士后主任中医师冯国权,中医骨伤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徐卫星,普外科(腔镜)主任医师孙元水,普外科(腔镜)主任医孟旭莉,中医妇科主任中医师刘玮等。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程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