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孕妇学校开展母乳喂养宣传
2016-05-20 15:02

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市一医院产科举办了一场以“母乳喂养”为主题的孕妇学校宣传活动,由产科主管护师张彩娟主讲,主要呼吁准妈妈们都来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并示范指导如何进行母乳喂养宝宝!30多位孕妈妈前来听课。

此次培训,通过ppt的形式,采用图文并茂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母乳喂养对准妈妈和宝宝的好处,以及使用婴儿模型,指导孕妈妈们哺乳的正确姿势及方法,还进一步讲解了哺乳期妈妈的营养和饮食。同时,现场解答准妈妈们关于喂养方面的疑问,帮助准妈妈们更好地了解母乳喂养的知识,消除对母乳喂养的顾虑。

课后,还免费发放了母乳喂养指导宣传手册,强调了早接触早开奶的重要性,强调第一次开奶时间是在分娩后一个小时内,纯母乳喂养至少6个月以上,提倡母乳喂养可持续至婴儿24个月。这次活动让到场的孕产妇和家属了解到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并坚定了母乳喂养的信心。

市一医院产科孕妇学校每月开展一期,每期都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授课,相关课程在产科门诊海报、宣传册及医院网站等处有介绍,孕妈妈们在饮食、睡眠、哺乳或者是婴儿的洗澡、抚触护理方面有需要的,都可以前来听课咨询。(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