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开展放射卫生监督信息二维码公示试点工作
2016-05-27 11:09

为加强我市放射诊疗机构诚信体系建设,推广放射卫生监督信息二维码公示试点工作经验做法,创新放射卫生监督手段,提高放射卫生管理水平,市卫生监督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放射卫生监督信息二维码公示试点工作。

市中医院成为本次开展放射卫生监督信息二维码公示推广工作的试点单位。下一步,我市将按照杭州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的统一部署,与相关公司合作,建立医疗机构放射卫生监督信息数据库,将试点单位的基本信息、规范化建设等级、放射诊疗许可、设备和场所检测等信息进行收集并录入管理平台,运用二维码技术将所有信息载入,在放射诊疗场所进行公示,实现执法人员、患者、受检者和放射工作人员人员通过二维码扫描即可查询相关单位信息。

通过开展放射卫生监督信息二维码公示试点工作,加快放射诊疗机构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其建立自我约束机制,提高依法守法意识,切实保障患者健康权益;加强放射卫生监督信息公开,保障患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提高放射监管工作透明度,强化社会监督,提高放射卫生监督管理水平。(通讯员 刘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