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计生局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卫生计生工作情况
2016-05-30 14:52

5月30上午,我市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政情通报会,市卫生计生局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我市卫生计生工作情况。

市卫生计生局负责人简要回顾了“十二五”卫生计生改革发展和2015年的工作,通报了“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及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近年来,我市卫生计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成功取得系列牌子,稳步实施四项改革,扎实推进三项民生举措,持续提升三项综合实力,始终贯彻“我们一直在您身边”的服务理念,精准找短板、快速补短板,真诚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应对健康产业发展、生育政策调整、G20峰会等新形势,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任务还十分艰巨。市卫生计生局将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市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就目前老干部们最关心的两孩政策、我市出生人口形势和浙江省计划生育条例部分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就老干部们关心的高龄产妇孕前检查、生育后产假等问题做了解答。

杭州市中医院下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张勇受邀作中医保健专题讲座。张医生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与老年人实际生活相结合,从三个方面指导老干部们养成顺四时、节饮食、调情志、慎医药的良好生活习惯,为老人们纠正养生保健的误区,罗列自我预防疾病的食补配方。(通讯员 洪意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